Juie

你猜我爱了他们多少年

小透明可以点梗吗?刚吃饭时想到的

背景是学生时代的K和Q
因为两人都是学生嘛,所以当一放学,一定会冲向食堂抢饭吃,要是老师拖堂了就会特别急。
K在食堂排队的时候遇到了Q,然后就很狗血的一见钟情💘,就开始追人
比如K一下课就背着书包冲去食堂,把包里的课本啊笔什么之类的放在每一张桌子上占位,然后如果有同学想要拼桌的话就一块钱一个人啦(话说我是想钱想疯了吗...)Q的老师就特喜欢拖堂,所以Q就老抢不到位置,每次他打完饭后都会去找别人拼桌(学校不允许在班里吃,这次就刚好找到了K,然后K就使劲撩,Q就去别的桌子,结果K跟过来说整个食堂的桌子都被我占了怎么怎么的,然后在发生一些情节,两人就酱酱酿酿啦!攻受我已打tag啦就不用问啦,如果有小天使当助攻就更好了嘿嘿嘿
具体的我也不是很清楚,只是刚在学校里吃饭的时候有学妹跟我拼桌就灵光一现...有太太想写吗?我不懂如何点梗,就把自己所想的写出来了...不喜勿喷哦⊙∀⊙!

评论(4)
热度(4)

© Juie | Powered by LOFTER